卡比白团子

喵喵喵喵喵喵?

【朱白/rps向】我的耳机成精了怎么办?(中)

勿打扰蒸煮。勿转出lofter。我快被自己笑死辽。…
目录。
-

02.

继上次的事件发生以后,那个名叫朱一龙的耳机精却是再也没有出现过了。

任凭白宇软磨硬泡连哄带吓,那个耳机精像是真的铁了心的要保持沉默。导致他一度以为那天的事情都是自己的幻想,或者是自己的精神出了什么问题。

白宇的心情有些糟糕,他着实不知道怎么让这只耳机精现身。面色不善的捏着耳机线晃悠,把耳机塞甩来甩去。好像这样就能发泄一些心里的怨念。

但是对耳机的怨念并不能阻碍白宇使用他。


当晚白宇在酒店刻意的选择了一部经典的岛国动作大片,然后一脸善意的插上了耳机。面带微笑的把电脑播放屏移到一边去,自己戴着耳机乐颠颠的翘着二郎腿看剧本。至于耳机播放的内容,对于白宇来说段位还太低了,压根不放在眼里。

他承认他是故意的。


这点小手段对于白宇来说是完全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,而且,还很管用。


不出所料的,三分钟时间还不到,耳机开始发烫了,升温升的很快。然后女优的声音以可发觉速度减小,逐渐的,整个耳机就处于静音状态了。


“你…你太过分了。”

耳机里倏地钻出一个声音来,音量很小,有些哑,尾音都发着颤。显然是羞赧而又愤怒的,颇有些狼狈。



白宇好像都能从这声音脑补出画面来了,他识趣的控制好脸上的表情,尽量不笑出声,轻快的说:“我怎么了?终于肯出来了啊?”

“小白你…你做事有辱斯文。”

“你…叫我啥?”

白宇愣了一愣,迅速的捕捉到这不同寻常的昵称。

“没。我听见他们是这么喊你的。”过了好些会朱一龙才压低了声音,小声地回答道。

白宇笑着应了一声,“你还蛮聪明的嘛。以后多出来陪我聊会天呗?”

刚落音,他又感觉自己动弹不了了,手里的剧本也不受控的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。白宇由衷的觉得这只耳机精的脾气真的有待提高。


五分钟过去了。

……

十分钟过去了。


白宇维持着这个动作十分钟了,对方却是没再出一点声响。他在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遍这只臭耳机,但表面上还是要维持镇静的。

无可奈何,除了示弱好像没有其它的办法了。白宇心想。

“龙哥…?出个声儿吧…我们,协商一下成不成?”白宇放软了声线道。

尽管他也不知道脑子里怎么的突然就冒出了“龙哥”两个字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哥哥?出点声音吧,我们好好谈谈?”白宇认为自己的忍耐限度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,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。

“以后不许再放这种东西了。”久违的声响,他的声线沉沉的,震的白宇的耳朵有些发麻。

就像是真的有人在他耳边说话。又热又臊,白宇有些别扭。

“我…不会的!!”白宇顿了顿,最终还是选择了屈服。

“那我先…”


“——别啊!哥哥。”话才刚刚说到一半,白宇出声打断了朱一龙。

白宇是个演员,是一个聪明的演员。察言观色是必不可少的一门课程,尽管对于这只耳机精只有前两个字管用,但是这并不妨碍白宇的判断——这只耳机精对于“哥哥”二字很受用。

耳机又归于了平静,但细细的去分辨,有一层浅浅的呼吸声。他在等待白宇的问题。很显然,白宇的判断是正确的,他不禁有些小骄傲。

“哥哥…你,能让我看看你长什么样吗?”


气氛再一次沉默了,不知道过了多久,久到白宇以为对方是不会再回应自己了的。


电脑的屏幕蓦然一暗。从中出现了一个微颔首的男人,他很白,有几缕乱发随意的搭在额上,眉目间是难掩的温柔和优雅,双眸微垂,眼睫毛浓密而又纤细,时不时轻颤几下,仅仅是静止的画面都是恬静而又美好的,如同是天上的神仙下凡了似的。


白宇第二个注意到的就是于这位“仙子”及其不相符的耳朵,从脖子及耳尖,都是泛着红的。



我遇到仙子下凡了。白宇心想。



-TBC-

评论(24)

热度(3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